秦淮

戏幕起,戏幕落……

【堂良】无光

“ 欲哭无泪  强颜欢笑  极致失望  黑白明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汗水和生理泪水一同滴落在书桌上,血,一滴、一滴落下,身后的伤痕十分狰狞,地上的血蔓延开来,十分妖艳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滚!”身后的人扔下手里的“凶器”,一脚把他踢出门外。

   身后炸裂的疼和凛冽的寒风终于让周九良相信,他不是在做梦。

   他抱着被一同扔出来的玫瑰花和小恐龙凄惨的哭了又笑了

   

   他孟哥不要他了。

  

   他抱着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,和一只他最喜欢的小恐龙出现在孟哥家的门口的时候,他以为孟哥会脸红红的接过玫瑰,然后抱住他,他最爱看孟哥脸红了,像极了一只毛茸茸的垂耳兔。

  

     可事实是,他孟哥听了他的话,把他拽进门,把他精心准备的玫瑰花一把打掉,踩在脚下。一句话没说,取了家伙,用了十成十的力气挥在他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“好疼啊。”他想,“原来孟哥以前打我,都是留了力气的。”

      一下,两下……一百下,两百下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到后来,周九良已经不知道孟哥打了多少下了,他只知道,东西断了,孟哥又换了一根继续打,后来孟鹤堂打累了,冷冷的对他说了一句:“滚。”然后毫不怜悯把近乎昏迷的他,一脚踢出了门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他左手抱着一束残缺的玫瑰,右手搂着脏兮兮的小恐龙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。这是孟哥第一次打这么重,之后也没有哄他。

  

   “孟哥……孟哥……”他双目无神的跌倒在无人的角落,左眼流出一滴泪:“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啊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一脚把周九良踢出门外后,孟鹤堂无力的靠着门板,直到滑到冰凉的地上:“怎么会这样……我明明也喜欢他的……”

 

   其实他心知肚明:同性恋在中国是不可能的,而他们也不会获得任何人的祝福。

  冷静下来,他拿起手机,给置顶的人发了消息:我帮你请假一星期,如果你能想好我们的关系,那么,我欢迎我台上的周宝宝回来。

  

   一小时,两小时,三小时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等到那个人的回复,他越来越慌张:他……不会晕倒了吧,不会被拐走了吧。就在他要出门寻找的时候,手机那端的人终于回复了他:好。

  

  孟鹤堂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,狠下了心没有再回复。

   他一星期都没有周九良的消息,师兄弟问起来,他只是笑一笑,回答:九良重感冒,下星期就回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星期一,有他们的场,他在后台等他,直到上场前的最后5分钟,一道明显瘦了的身影出现在门口:“孟哥。”毫无感情的声音,让孟鹤堂的心一颤:“嗯,你……回来了?”  “嗯。”  “《口吐莲花》。”  “嗯。”  “你的伤……”

   周九良面无表情的打断他:“孟哥,该上场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两人上了场,像以前一样嘻笑打闹,仿佛没有任何隔阂。

  

   下了场,周九良一言不发的换了大褂就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直到有一天,七队团建。孟鹤堂一把拉住周九良:“九良……”  周九良不着痕迹的推开他的手:“嗯,怎么了,师哥。”  孟鹤堂看着周九良:“团建……你会去吧?”  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周九良眉头一皱,刚要拒绝,一抬头,却看见孟鹤堂红了眼圈:“给……给孟哥个面子。”  他叹了口气:“我会去的,师哥。” 周九良想,他果然还是拒绝不了孟鹤堂。

  

   事情逐渐发展的不对劲起来,为什么孟哥团建喝了酒会哭着叫他周九良的名字?

   周九良把孟哥扶回房间,用湿毛巾给他擦脸的时候,好像听见孟哥在嘟囔什么,他把耳朵凑近听:九良……周宝宝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爱你……。

   周九良十分震惊,冷静下来,端了一碗醒酒汤,吹凉了喂给孟鹤堂。

   不长时间,孟鹤堂醒了,一睁眼,就看见了面前的人在一眼不眨的盯着自己:“九良?”  周九良点了点头,算是回答,却又突然问到:“听说你……爱我?”   孟鹤堂慌了:“我没有!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。”   面前的人却死死地盯着自己,他终于妥协了:“对,我是喜欢你,但是我们没有可能!”  

  

   周九良听着这决绝的话语,却笑了,笑得无比的灿烂,他大步走到门口,猛地一拉门,一堆人一下都摔倒在地上,吱哇乱叫。

   孟鹤堂惊讶的说到:“秦霄贤?孙九香?九熙九华?……”被点到名字的一堆人心虚的笑了:“孟哥好啊,我们是路过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秦霄贤傻傻的问了一句:“我们不是来磕CP的吗?”  孙九香:“……闭嘴,乖”  

   周九良看向了孟鹤堂:“大家都在祝福我们,师父也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孟鹤堂震惊之余,脸红了……

  

   随着众人的起哄,周九良抱住了孟鹤堂。

  

   “没有南墙,你就是光。”

  

没来由此去经年,

总把新人换旧颜。

江山父老能容我,

不使人间造孽钱。

答谢文, 

感谢各位

下一篇会是规则类怪谈~

评论(1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